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我疯了?

时而伤感
时而快乐
到底哪个才是真实的我?

现在的我
很平静
心情好放松
虽然日子很闷
时间每天匆匆流逝
感觉上过得好茫然
但是
却觉得自己好轻松 好轻松
可以大笑
可以大方把心里的不愉快说出
不会再隐藏
已开始学习放开
坦然
面对人生
有时甚至对自己无意间所说出的心里话感到惊讶
以前从不说出的心事
也仿佛渐渐被摊开
不是从别人的嘴里说出
而是出自自己的口
难道
这就是所谓的放下自己吗?

心里好舒服
别人做什么 说什么
久了
也觉得没什么了
背负在肩上的重担也仿佛消失了
肩膀好轻好轻
这种感觉
真的已经好久好久没有感受到了
仔细想想
难道自己真的自我封闭好久了吗?

当下的我
到底怎么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