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离别与不舍


现在的心情
感到特别地空虚
原本想好要写篇祝福语给你
但是想想
我们已经互相鼓励与支持好多好多会儿了
所以我想
你应该知道我会叮咛些什么了吧
=)
离别的话题
从星期一就开始聊至今
一转眼
明天一早睁开眼后
你就不在古晋了
说舍得
那是骗人的
认识那么久
你就像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一个重要的角色
朋友
同学
读书伙伴
生意伙伴
白痴搭档
无论什么事情
考试
奖学金
或情谊问题
我们总会互相扶持,鼓励,学习
也许是习惯了
往往遇上难题
我总会想到你
希望得到你的鼓励,支持
也希望你会骂我,提醒我
希望你会给我些建议
让我从失望中站出来
是你让我学会坚强与坚持
是你
在我伤心难过时,让我开心,
让我对生活仍然充满期待与希望
虽然期间
会吵吵闹闹
甚至想放弃过这段友谊
有时也会为了朋友的闲言闲语
怀疑过自己的对与错
但是
我无法欺骗自己
你是如此珍贵
怎么也忘不了,放不下
不管别人对你有什么看法
但是我始终相信
我再也找不到第二个像你一样棒的猴子了
我很不舍
想到你先离开
留下我自己一人在这里等待
孤单与心痛的心情
油然而生
也许今晚以后
就无法每天聊天
互相作弄
MSN,FB也将会少了那熟悉的名字
但是
我相信你一定会回来
至少,在我离开之前

强忍泪水
“再见”这两个字
我真的好不想说出口
但是怎么办呢??
还是没办法了
暂时“再见”了
周邦耀
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读书要努力
但是千万别忘了照顾健康哦
多喝开水
不要再傻傻地让自己生病了哦
在那全新的环境
要懂得结识新的伙伴
做事情或讲话前
一定要先好好考虑哦
当然
一定要保持联络
千万别有了新朋友后就忘了我哦
祝福你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