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为什么连发泄的权利都不给我?

是有感情的动物
会哭
会笑
会生气
会伤心
我也是人
为什么连生气的权利都不给我??
我知道耍脾气不好
会伤害到别人
同时也伤到自己
但是
当时正处于低潮时期
我难免心情不好
闹闹脾气
发泄心中的不满
有错吗??
就因为把好多好多的心事埋在心里
怕说出来会伤到你们
所以迟迟不敢开口说出心里真正的想法
使我就好比一颗定时炸弹
一旦爆发了
我自己也不懂自己在干嘛
把自己关闭起来
把心事统统往心里塞
那种心情
有多难受你们懂吗??
一直以来
我非常信任你
可你却把我最脆弱
最失败的一面告诉别人
你知道我有多伤心吗??
你了解那种仿佛被人讽刺的心情吗??
我知道你关心我
但是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
你却轻易地侵略了我的隐私
背叛了我对你的信任
我怕
好害怕
败给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