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好累

好累
日子过得好累
原本应该已经解决的事情
到现在还在卡着
没有结论
每天听着朋友们述说着新的学校生活
好羡慕
又好空虚
听着心好疼
全身好疲惫
好累
真的好累
我真的越来越不对劲了
以前开朗的我
消失了
以前的自信心
以往的期待
不见了
一颗热爱帮助别人的心
也渐渐被埋没了
讨厌现在的自己
我不是这样的
我不要这样
我厌恶
生活需要如此现实吗?
我好累
好累好累


P.S : Really don't like the feeling of being emo..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