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好累。。好痛。。

我真的好累
面对这个充满虚假的世界
我好累
心好痛,好痛
感觉好空虚
没人了解,没人理会
像个没有灵魂的躯壳
生活在谎言与痛苦的黑暗中
没有天使
没有观众
没有依靠
永远就只有自己一人
独自面对
好想逃
好想离开
好想逃避

可以让我离开这里吗???
让我找到真正值得我依靠,
懂我,理解我,
关心我的人身边好吗???
我真的好累,好傻,好愚蠢,
让我聪明点儿好吗???
我承认
我胆小
我害怕
我懦弱
在坚强的外表下
努力掩盖最真实的自己
忍受着所有的不快与压力
坚持表现出最棒的自己
连夜的失眠
我好烦
在床上翻来覆去
强迫自己闭上双眼
但是终究无法入眠
好难受
令人窒息
为什么会这样??
好想找个伴聊天倾诉
但是
却无人可寻
好无助
现在才发现
无形中
我真的失去了好多伙伴
因为自己的天真
我失去了很多
真的
好想,好想知道
我能找到幸福与快乐吗?
还是永远都只能活在悲伤之中?
我愿意付出一生
把爱献给需要帮助的人
让别人展开笑颜

我自己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