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成长与人生

时间一天一天的飞逝,
真令人感慨直摇头。
一步一脚印,
渐渐地,
我感觉到自己的逐步成长。

成长,
不仅仅在外表上,
对我而言,
内心与思想上的成长才是最重要的。

以前的喜好,
以往爱不释手的可爱物品,
以前所渴望的种种,
现在看来,
感觉好幼稚呢。
也许是心态上的变化,
思想,
成熟了吧!

成长,
让我对诸事都看得开了。
对于未来,
更是充满憧憬与期望。
我期待着下一站的到来,
并要用心去体会人生新的旅程。

成长,
是美妙的,
也是令人期待的。

成长,
让我们学会用不同的眼光看着同样的事物。
我终于明白,
每个人,
在不同年龄的阶段,
看着同样的东西,
同样的人,
会联想到不同的想法,
构成不同的思想。

人的想法,
感觉,
总是随着时间的脚步,
产生变化。
那其中的变化,
是好,
是坏,
当局者,总是最明白。

看见了自己的成长,
我觉得很庆幸。
一件事情的对与错,
好与坏,
我都已看清。
随着经验的累积,
我懂得如何做下决定,
如何拿捏事情的真相,
更懂得如何释怀。

我喜欢现在的自己,
懂得提起,
也懂得放下;
懂得珍惜,
也懂得放弃;
懂得抬头,
也懂得低头。
我珍惜眼前一切美好的事物,
放弃了所有不切实际的虚幻。
我要坚持自己的理想,兴趣和希望,
不会再畏缩,
抬头挺胸,勇往直前,
活出更棒的自己,
更灿烂的人生。

人生的舞台,
正等着我去开演;
广阔的天空,
正等着我去遨游;
波涛的大海,
正等着我去勇闯;
全新的人生,
正等着我去开拓;
手中的幸福,
正等着我去掌握。

我要让自己更坚强,
朝着崭新的未来出发。

幸福与成功,
掌握在自己的掌心里。
如今的我,
不愿再错过,
应该属于自己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