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好想离开。。

好想离开这里
离开马来西亚
离开这个愚笨的国家
然后
再也不要回来

生存在这里
好累
在不公平的环境
不平衡的社会
即使付出再多
努力再多
永远还是得靠那幸与不幸的一瞬间
才得以生存

人说
命运可以被改变
但是
一切已在冥冥之中注定好的命运
真的能顺着我们的意
让我们得到所要的吗??

我一直坚信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但是如今
我才发现
命运
真的好难被改变

打从出生在这个世上
我们唯一能做的
便是尽我们所能
当一个表演者
依照着上天所安排的剧情
一天一天地演下去
直到走到生命的尽头
咽下那最后的一口气
然后
生命结束

也许我不是一个幸运的女孩
没有幸运天使的光环
没有上天的眷顾
在生活的路上
一直碰上好多的阻碍
阻止着我往前进
一直在打击我
考验着我的耐性
让我一次又一次地碰壁
跌倒
然后受伤

我想和别人一样
看开一切
放下所有烦恼
开开心心,没有烦恼地
扬起嘴角,开怀大笑
朝向阳光
迎接着每一天的到来

但是
每样事情
往往不是我们所想象的那样简单
努力让自己开心
认真过每一天
那是我每天对自己说的

如今
我猛然发现
我真的好差劲
我还有好多地方做得不够好
学业
我还是半桶水
课外活动
我没有积极参与
工作
我没有表现得最好
思想
我还是不够成熟
友谊
我没兼顾好
家人
我也没有好好陪伴

仔细想想
我还有好多好多的缺点
无论如何付出与努力
我还是做得不好
顿时觉得自己好失败
好伤心
好失望
我付出的
真的还不够吗??

也许
我对自己的要求过高
总是要求完美
逼迫自己变得更好

这一切的一切
不是为了让自己站在金字塔的最顶端
相反的
全是因为害怕

我不是一个会吸引别人目光的女孩
我没有所谓的吸引力
站在群众里
我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草
这些
我早已见识了

因为害怕寂寞
害怕被瞧不起
害怕被冷落
害怕被忽略
所以
一直强迫自己
努力学习
让自己取得成功
至少能被别人看见自己
不至于被当成隐形人
为了这些
我真的尽力了
但是
始终没有成功
最终
还是宣告失败

想想
也许这就是我的宿命
继续当个普通的杂草
过着一般的日子
依照着命运前进
对于所谓的命运
我也懒得争取了
就让它这样吧

眼眶湿了
四周变得蒙蒙的

又流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