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失败的友谊。。

“永远的朋友”。。是真的吗?
现在想起,就觉得有点儿可笑。想起你,更让我觉得自己很愚蠢,更值得被嘲笑。。哈哈 =.=
当别人问我:“你的朋友呢?”我只能苦笑的的告诉他们:“不好意思,不是我朋友,是你的朋友,他的事我一点儿都不懂。。。”
对呀,现在的我,真的不懂我们到底还是不是朋友。以前,我会很确定的说你是,但是现在,我最多只能说只是同班同学。
是你变了吗?还是我想太多。你总是很理所当然的说是别人想太多,但我现在就要告诉你,想太多的人是你自己!
朋友,是不会不理会朋友的。
朋友,是不会三天不回信的。就算太忙,也不至于三天不回信吧。再忙,也总有停歇的时候吧。不回信,分明是不想理会。
朋友,不会上了MSN一句简单的问候也不会说。。
若是真的朋友,更不会眼睁睁看着这段友情就这样随着时间破碎,也不去挽留。
我累了。。
一次.。
两次。。
三次.。
我忍。。就算很痛我也是忍着。。
但是现在,我累了。我不能再傻下去。一直在关心你,不管什么事情总是第一个想到你。怕你又说错话,做错事,所以总是在背后默默地帮着你,帮你解决朋友的事情,有问题时我总是挺着伱。当朋友都在疏远你时,我一直帮你说话,就算弄得自己很累很累,甚至开始被朋友厌烦,我也觉得没关系,只要事情解决,你开心就好了。很可笑吧,为你担心这么多,现在回想,我那时真是kepo,读书不读,要考试了还一直为你的事担心,心烦。朋友总是骂我笨,叫我不需要理会你,但我就是不听,结果呢?哈哈,我真是有够笨!
现在我清醒了。我再也不管你了。一切都已经无所谓了。我放开了,再怎么想挽留也于事无补。
我曾经放进很深很深的感情。我感谢过上天让我找到一个知心的朋友。但我发现我错了,错得离谱。同时我也明白了一件事,那些不属于我们的东西,终究不会属于我们的,一切以在冥冥中决定好了。
那些在一起的回忆,一起读书,一起去图书馆,一起去餐馆吃饭,一起打球,一起去旅行,一起做生意等,原本应是很美好的回忆,但是,我一点儿都不想忆起。一回想起,我就觉得很空虚,心开始隐隐作痛,想当一切从未发生过,至少这样,我不会觉得我们很熟。
现在,若有人问起你,我只会说我们不熟。说熟,我反而觉得羞耻,只因做朋友可以做成这个样子,我实在太失败了。。
此时此刻,我已经没有什么好跟你说的了。你永远无法明白别人在想些什么。。
给你的祝福语和那些鼓励的话,我想你也已经听腻了,我也白说累了。
我不懂你是否知道有这个部落格的存在。但我知道,若你看到了这些,也许我们就会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了。但如果这是上天的安排,缘分尽了,我们也无力挽回。算了吧,我放下了你,也放下了这段友谊。。这也许也是你所选择的吧。。
最后只能说,很荣幸能够认识你。事情虽然演变成这种地步,但至少在认识你之后,我确实成长了不少。伤过痛过使我变得更坚强,更懂得如何面对现实,同时也变得更成熟。如果你也和我有同样的想法那就再见了朋友,谢谢你陪我度过那段中学生涯。以后若有缘在路上碰面,希望你至少还会记得我曾经是你的同班同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