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突然想起。。。。。

今天,爸爸开店了,我们也没得出去拜年了。一整天,我就只是呆在家里,坐在电脑前面,手按着滑鼠,看这看那,弄弄部落格。但,脑里一直回想起过往的情节。。。
回想昨天,我突然很想他。五年了,我们都没有一起出去过,几乎也没有什么联络。我们俩时常会偶然在外头碰到面,不管是在咖啡店也好,在百货商场也罢,或是在图书馆,甚至还一起补过习,但是却变得很陌生。看见他,我会变得尴尬,很想上前说话但是却不知如何面对他,往往都是哑口无言,最后就只是以一个简单的打招呼收场。
昨天,和他一起聚会,以前小学时的种种仿佛全浮现在脑海里。那些在一起玩乐,快乐的时光,转校时的不舍,我到现在仍然记得。那可说是小学时非常美好的时光与回忆。然而昨天和你交谈时,我仿佛回到过去。那些回忆变得更加清晰。我想起我们的童言童语。我记得我们害羞着对彼此说出“我喜欢你”,“我们要永远在一起”等话语。我想起以前你的姐姐还有父母们如何作弄我们的情景,也想起每天必定通话的习惯。现在想起,真的好好笑哦,那时的我们真的好天真啊。。哈哈 =)
可时,转校使我们分开了。原本,我们还有以电话联络,但是因为还小,再加上那时还没有手机,久而久之,也失去联络了。但是,我永远记得你,只因你是我第一个爱上的人。虽说那时年纪还很小,也不懂什么是爱情,但在那漫长的六年里,我对你的感情确实非常的深。一直到现在,那些记忆仍然深藏在心中。
回忆毕竟还是回忆。。事情过了也无法再挽回。我们已有属于自己的朋友与生活。能够认识你并共同拥有过这么美好的回忆已经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了。
现在,我们已经长大了。很多事情也变了。但是一直到今天,分开了五年,最终仍然能够在离别前相聚,可说是一种难得的缘分。我很庆幸,昨天终于可以那么自然,轻松地与你交谈,看电影,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我真诚的祝福你一切顺利。。有一个美好的将来 =)
希望我们友谊永固。。
加油咸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