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第四十题

相信每个人的心中
都有数不清的疑问吧
人类
就是这么个不知足的生物
我们都渴望进步
我们多渴望做的最好
因此在生活中设下了好多个目标
常把自己弄得全身疲乏
这些问题
就似考试中的选择题
每一题都设有A, B, C, D 四项选择
对与否
全凭你所选择的答案
我们都知道
问题
会随着题目先后而变得困难复杂
其中最艰难的即是那所谓的第四十题

有人告诉我
每个人心中都有那第四十题
那是自己人生中最大的挑战
是决定自己生活的主导线

别人大大小小的错误, 问题 与弱点
我们经常都轻易察觉
但那不为人知的第四十题
确是我们经常忽略的缺陷
我们无法真正感受到它的真意
只有当事者最为清楚明白

朋友
我懂你心里的第四十题
我用心感受到
我清楚明白
你很渴望得到解答
但是实际上
唯有你心里 才有真正的解药
那是你所必须克服面对的
没有任何人
可以为你铺路

朋友
勇敢面对吧
相信你自己
相信你所感受到的
相信神所给你的指引
相信时间会改变一切
朝着那指引一步一步走下去吧
不要再走回头路
请相信
灯塔就在路的尽头
等着你
向你招手

请给自己勇气
请给自己信心
请给自己多一点时间
请不要放弃
请相信自己

请相信你永远都不是自己一个
你有一个爱你关心你的神
你有一个爱你的家人
也有个爱你的朋友
也许这次
我真的无法为你做些什么
但是无论如何
我都会指引你
我会在旁边看着你
我会叮咛你

放胆走下去吧
累了
跌了
再勇敢站起来
不要忘了
这里有个耳朵
随时都愿意听你诉说
把心敞开吧
放开自己

加油
你可以的
拿出最真实自在的你
让我看看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