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跳动


从言语中
行为上
对你而言
也许这颗心早已停止跳动
但那每天不规律的心跳
那刺进心深处的伤痕
只有当事人最为清楚

也许它看似冰冷
事实上它只是在四周筑了墙
不愿被攻裂
不愿再受伤害

知我者
我相信你感受得到那内心的呐喊与伤痕
我与你面对着类似的景象
你所受的
我感同身受
在你面前
我无法掉泪
我无法懦弱
因我知道你比我更需要那可依靠的肩膀
你的弱 正是我的强
而相反的
你的强 正是我的弱

如果你问
我属于哪种动物?
冷血?温血?
摸摸自己的心跳
现在的它正强烈的跳动着
心是热的
眼眶是热的
但脑 却是冰冷的
它控制着这颗心 这双眼
它逼迫自己坚强
逼迫自己忘记 逼迫自己放下
这造就了呈现在你面前的我
是否戴上了面具
心里无法解答

心,
永远都是跳动不止的。
人生亦如心跳
每天都在变动
也许我们无法改变命运
但自己的人生
决定权仍掌握在自己手中
你选择被过去捆绑,还是迎风向前,
那时你自己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