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对不起 我忽略了你

看了你的部落格
心情顿时一沉 心仿佛被刺了一刀 泪水也弄湿了眼眶
好想给你个拥抱 排排你的背 并告诉你
对不起 我忽略了你

每次伤心时
你总是有办法逗我笑
即使不在身旁
你也会特地拨电话给我 问我发生什么事
开导我 也一直关心着我
面子书上简单的一句话
你便可看穿我当时的心情
不停勉励着我 鼓励着我 安慰着我
给我力量 让我从新振作起来

当别人否认我时
你总是那一位 相信着我 给我肯定的人
你是那么地关心着我
而我呢?
我常常跟你诉说着自己的问题
但是却忘了 听你诉说你的事情
回头想
自己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和你好好聊天
甚至也没有过问你生活上的问题与困难
直到上一分钟
才发现
自己好自私
在你伤心,失望时
自己不但没有关心你
还一直不停地向你哭诉自己的问题
而你
不但没有厌烦
甚至还一直安慰着失落的我
而你自己呢?
又有谁来安慰当时伤心的你呢?
对不起
真的真的好对不起
=(

你写道
“少了你们的祝福,我会过得更好”
当下的我
可知你的心情是如何地空虚,失望与难过
我的心 因为你的一句活 被刺开了
你很坚强 真的好坚强
但是是真的坚强吗?
我懂你
我了解你
你总是看似坚强
看似开心
看似对一切事物都已看开
但实际上
你却只是在隐藏
不管是什么
你都总是默默地承受
不知伤心了多少回
不知哭了多少遍
我不懂
但我相信
你都在暗自悲伤 对吗?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自私
只想说
虽然我们见面的机会好少
你永远都是我重视的朋友
也是我的好哥哥
你不是自己一个
在别人不相信你的时候
我会选择相信你

对不起 谢谢你
我珍惜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