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来不及》

习惯一个人看戏习惯一个人旅行
习惯一个人静静想你
想你现在在哪里想你会为谁担心
想你是否已忘记
忘记那段爱情忘记那颗泪滴
忘记了所有不该忘的回忆
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心却是痛的
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复合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来不及

忘记那段爱情忘记那颗泪滴
忘记了所有不该忘的回忆
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心却是痛的
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复合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来不及

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心却是痛的
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复合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来不及
我还是来不及

罗忆诗新歌 - 《来不及》
觉得歌词写得好好哦,好有意思。。=)
我相信,这歌词写出了好多好多人的心声,和心中的遗憾。。
再想想,做一件事时,倘若来不及了,是否真的无法弥补呢??
但是,我相信,只要有心,只要肯努力,最终还是能挽回的,重点只在于要与不要,敢与不敢罢了。
今天看了电影 "Prince Of Percia", 戏中谈论了命运 "DESTINY",
戏中主角说了一句话:“我们可以改变命运”。想想,也对哦,无法反驳。问题只在于,成功与否。
我们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命运,我们不知道自己的命运如何。但是,命运仍然掌握在我们的手掌心,我们有权利改变命运,活出更灿烂,更精彩的生活。=)
现在,上天是不是在考验着我呢??我想是吧 =)重重地把我推入深暗的谷底,是不是在考验我的耐性呢??让我这个没见过世面的小鬼见识一下社会残酷与现实的一面,让我学会长大,学会反抗,学会坚持自己的目标,学会不低头,学会跌倒了,再从新站起来。
所以呢。。我之前的抱怨好似有点儿太过火了喔。。哈哈。。那。。我应该感谢上天让我经历这些吗??XD
(还是有点儿不甘愿哦。。哈哈。。bla bla..XD)
算了,不跟您计较了,至少,现在的我“暂时”还很开心。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