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我所畏避的



我找到了
畏避已久的过去
一个自己不想面对
也不敢面对的往事

虽然时过已久
但无可否认的
我仍然害怕看见从前的自己
害怕想起那不好的回忆
一直畏避 一直逃
一个受创的心灵
难以痊愈的心痕
牵连至今的悲伤 痛苦 自卑与孤独
是时候开锁了
勇敢地接受及面对过去
也勇敢地面对自己
摆脱阴影
活出更璀璨的明天

一步一脚印
让我领悟到
过去
已成了过去
虽然无法改变历史
但那一切都成了成长过程最宝贵的石阶
因为跌倒
我学会如何爬起
因为讥讽
我学会如何把自己变得更好
因为受伤
让我懂得什么是爱
什么是关怀
什么是谦卑

我要活出自信
我要向往事挥手道别
我会变得更好
感谢主



看见班照里的我吗?一个缺乏自信,害羞的脸孔。那就是我,儿童的我。
即使是现在,看着相片里的我,心仍在燃烧,痛
但这是我必须摆脱的影子
我要勇敢面对
勇敢承认不好的过去
向往事坦诚

10年后的今天
小女孩
也长大了
变了



1 comment:

  1.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you look into the future and improvise yourself and not repeat the things that you are ashamed of in the past..^^ Ganbatte Chien, step to succcess is to be dare to fall 1s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