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我不想做娃娃

很累啊~
什么隐形眼镜啊,粉底啊,长头发啊~~~~
听到就累
T.T

这次回来
感觉变成了娃娃
多亏老妈
=.=

受了老妹的影响,
花钱买了一对隐形眼镜
结果第一次戴
我就懒得待第二次了
真的好麻烦
还必须花时间清理
我很懒惰
不想戴
可是又不想浪费钱
我的钱啊~~
T.T

还有
女生一定要穿裙, 穿漂漂亮亮?
如果可以
随便穿一件T-Shirt, 短裤,多方便

头发呢?
长发飘逸?
拜托啦
脸又不漂亮
头发长又能怎样啦~~
把头发剪短
容易打理又方便自在
多舒服~~~

身材?
我承认自己正向横发展啦
所以有在反省了
从明天起开始运动绝食!!!

唉~~
不过我懂,
身为女生
特别是长大了
要开始“注重礼仪”
我会“加油” 学习
只因为
我是女生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