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挑战

时而动摇
心跳
有时也跟着不规律的跳动着
有时候
会害怕自己握不住
有时也会害怕转身

上帝
我愧疚
我时而忽略了你

唯一的基督徒
让我与家人的宗教信仰隔了一道墙
谈论着不同的信仰
有时会让我觉得自己是个局外人
当你们在讨论神论时
我哑口无言
只能逼着自己 捂上耳朵
避而不提 也避而不听
害怕自己的心 会被扰乱
所以选择避开

有时会觉得好难
鼓起勇气
向每个人承认我是基督徒的同时
心却感到异常的奇怪
不知如何形容
也不想形容
心里只想着
我必须坚定信仰
请接受我
对不起

宗教是自己的
现在我正为自己做下了选择
但父母亲戚的建议及说教
有时确实让我觉得
自己还拿不定注意
父母说我不够成熟
着我无法否认
我们都深知
没有人
比爸爸妈妈更懂自己的儿女
我相信
爸爸妈妈也一样

对我而言
是个很大很大的挑战
是考验我对上帝的信心
我必须
认真看待
并坚定自己的心思意念
求主帮助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