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不想面对

几天前
被朋友问倒了
一个
我一直逃避,不想面对的问题
突然就在那么一瞬间,经她一问
整颗心被扰乱了

我知道
终有那么一天
事情会发生
那时的我
会怎么办?
伤心?失望?生气?心痛?
我不懂得回答

我不懂
也不想去想
但是现实
竟是如此
不想面对的
总会面对
朋友说,只有两条路走,各引领着我们到不同的结果
我的心乱了,烦恼了
为什么仅仅一个问题,就可以使我如此困扰
我害怕那残酷的现实
如果可以
但愿此事从不发生
但是我感觉应该快了
我不想看见那画面,不想看见那背影,我害怕,
更不想再次受伤
我讨厌哭泣
讨厌心被强烈的撕裂感
我不想面对现实,好像逃避现实

我祈求上帝,不要如此对我好吗?
但同时,又觉得自己的祈求是带有自私的,是错误的
我懂,祈求,是为了带给别人快乐,为了别人的幸福,而不该只是为了自己的快乐
如果说,那才是你真正的快乐,那我应该对上帝祈求,给我一个转身的机会,给我一个避风港,至少让我独自疗伤,坦然面对现实,对吗?

朋友,
你问了我一个很好的问题
让我清醒,同时又让我心疼的问题
心,隐隐作痛,再一次地。。

如果说
在事情发生前先放开,先让自己疼,让自己痛,
那之后,
是不是就比较不痛了呢?

上帝
您给了我太多了
我觉得现在的自己有点儿得寸进尺了
因为您给了我太多
实现了我所许下的愿望
使我渴望得到更多
怎么办?
又是一项新的考验吗?
这次又要考验我什么呢?
我好想知道
我想赶快做下决定
我不想再带着忧虑,害怕及担心的心去面对现在的生活
我想要有一颗平静的心
上帝
引领我到正确的出路好吗?
我需要您
我需要解药
我需要一个解答
一个不会后悔终生的解答
我需要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