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答案

这几天
我懂了
也看穿了
考验结束了
心里有了答案
不知是对或错
但是
我累了
不想再白白地等下去
等着一个没有结果的结果
眼睁睁地看着你的背影
一直追逐着你的背影的日子
莫名地难受

我懂
再这样下去
我只会对你要求更多
只会使你更讨厌我
与其如此
不如趁早离开
至少还能保留纯洁的友谊
保留最原始的自己

我决定放下
这也许是最好的抉择
心疼与不舍
全抛在脑后
我祈求上帝
我向上帝说
"谢谢你让我曾经拥有,谢谢你所给的短暂缘分,虽然在同一时间,我也好想埋怨您,埋怨您所带给我的痛苦,竟然不属于我,为什么偏偏让我们重遇,为什么?到底是什么原因?为什么要一直考验着我?"

双手合十
我亲爱的主耶稣基督
求您赐幸福,健康,与快乐给他
我愿当他一辈子最棒的自持者
求您继续赐恩典于他
让他能够成功
我爱您我的主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
啊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