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内外

人家常说:
“人,要内外兼具”
再一次打击
不好意思啦~
我两个都没有
=(
讲到外
从上看 从下看
oopsss paiseh
我没有
讲到内
我没有那么善良

那么再来
人家也说:
“没有外,没关系~要有气质”
aiseh~~~
气质?
我这种小孩子
那里来的气质啦~
没关系
再继续看

“没有气质没关系,有才华也吸引人”
才华?
我什么都半桶水
哪来的才华?
吃,睡,讲话算才华?
LOL

悲哀啊~~
要到那里去找内外??
减肥失败
外也掰掰
外掰掰
内也显不出来
哎哟~~~~~~~~~~
那我也想告诉人家
“那没有的话怎么办?
我虽然没有
但是我特别
别人不要的,我通通有~
bl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