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让爱发光


经历了好多
成长了好多
看见了好多
感受了好多

为了别人而流的泪
为了别人而心疼
因为爱莫能助而自责

也为了别人的成长而开心
为了别人的痊愈而幸福
因帮助别人而感动

这些细细微微的人 事 物
让我感悟到好多好多人生的道理
每个人的人生
都有一段故事
有喜有乐 有悲伤也有愁
也因这悲喜交加的人生路程
让人生路走得更精彩 更有意义

近来
短短的时间
让我真正领悟到
把爱无私的奉献
有多幸福 多快乐
那种快乐
不是轻易能感受到的
即使有再多再多的财富
也无法买到的
那种幸福
是深透人心的
值得回味的
让生活更有意义
让生活更增添色彩

以往年幼时
开心
也许是因为考取了好成绩
也许是因为得到了一份礼物
但是现在
让自己开心的泉源
不是因为自己
而是因为别人的笑容

我喜欢别人开心的笑颜
我学习如何把爱毫无掩饰的传递给身旁的人
我走在人生目标的阶梯上
我要继续让它茁壮
我要让更多人感受到爱与希望
我要看到更多的笑脸
我要让主爱更发光发亮
传扬那无私的爱

感谢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